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供应链管理

确保供应商和承包商以永续的、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供应链永续管理

在环境及社会的管理中,供应链的永续性是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所在。在将我们的社会转变成绿色低碳经济的过程中,USI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将永续性和企业公民视为是成长的机会,致力为客户提供符合生态且负责任的服务,以在环境、社会和管理(ESG)上,取得令人满意的表现。 USI将领导并实践创新,致力落实永续性,以对我们的产业、企业、利益相关者和社会产生正面的影响。

身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USI已采取积极措施,在营业上,落实最高的专业和道德标准。我们相信企业的永续发展和落实社会责任攸关我们的长期策略和成功。

 
绿色供应链

USI设立了绿色与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部门,确保产品和作业系统符合国际环境法规。我们不断推动供应链的绩效改善。我们为落实绿色政策展开许多活动,并继续与供应商合力提升能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负责任商业联盟

USI已建立标准的供应商评估系统和供应商考核机制。我们依据公司策略选择供应商,并继续与供应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建立长期、稳定和永续的绿色供应链,以保护人权、保护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及健康的产品,落实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

 
RBA管理流程
客戶服務_稽核流程_簡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请输入关键字

告诉USI您的想法

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
回馈意见采匿名式

订阅 USI 电子报

跟紧产业脉动
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应用与深度新闻

前往订阅
已经订阅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忘记帐户名称?

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usiglobal.com 寻求协助

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