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供应链管理

确保供应商和承包商以永续的、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供应商行为准则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其子公司及关系企业(下称”环旭电子”)是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以积极的行动确保商业行为符合专业及道德的最高标准。我们相信公司长期的经营与成功必须仰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及其社会责任的体现。而供应链是环旭电子商业价值链的重要延伸,我们积极投入供应链发展以确保供应商、承包商、服务提供商和分包商(以下合称”供应商”)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为了确保供应链工作环境的安全、保障工人受到尊重并富有尊严、落实环保并遵守道德操守,环旭电子依据母公司”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之供应商行为准则、责任商业联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前身为电子行业公民联盟,以下简称”责任商业联盟”) 之行为准则,并参考”联合国企业和人权指导原则”(UN Guiding Principles on Business and Human Rights)、国际劳工组织的”工作基本原则与权利宣言”(Declaration of Fundamental Principles and Rights at Work) 及”世界人权宣言”(UN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等国际规范,订定本供应商行为准则(以下称”本准则”),要求供应商于劳工、健康与安全、环境、商业道德及管理体系等各方面之商业行为确实符合本准则,并且完全遵守经营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和法规。供应商应要求其供应商、承包商、服务提供商和分包商采用并遵守本准则。供应商对本准则的遵循程度将是环旭电子评估采购决策的考量之一。

本准则由五个章节组成。 A、B、C 章节分别概述劳工、健康与安全,以及环境的标准;D 章节列举商业道德的标准;E 章节概述贯彻本准则的合宜管理体系之所需要素。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请输入关键字

告诉USI您的想法

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
回馈意见采匿名式

订阅 USI 电子报

跟紧产业脉动
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应用与深度新闻

前往订阅
已经订阅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忘记帐户名称?

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usiglobal.com 寻求协助

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