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储存解决方案

储存解决方案

在储存产品与伺服器产品上,USI提供原厂委托设计制造(ODM)、共同开发制造(JDM)以及电子代工制造服务,其中包含机架式伺服器、网路储存伺服器( NAS)、固态硬碟(SSD)与磁碟柜(JBOD)系统。我们所提供的L10系统设计服务涵盖了硬体电路板、韧体(基本输出输入系统BIOS、基板管理控制器BMC)、驱动程式API、子卡、外壳与散热开发。藉由我们高水准的可靠度、品质与可扩充性产品,让我们的客户得以节省成本并缩短设计循环时程。

固态硬碟

USI是提供电子设计、代工、制造、微小化与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提供在消费级和企业级上从固态硬碟设计、测试到制造的全盘性服务,USI的存储产品覆盖如SATA、SAS、FC、PCIe等各种接口协议,提供大多数种规格如2.5”、M.2、附加卡(Add-In-Card)、U.2、球栅式阵列(BGA)、19”/21”闪存数组。

自2006年开始生产制造及2008年开始研发SSD,USI拥有超过十年的生产制造与多年的设计经验,并在世界上领先做出了系统级封装(SiP)的球栅式阵列固态硬碟(BGA SSD)技术以及混合型固态硬碟(hybrid SSD)。目前为止,USI已生产出超过3500万颗固态硬碟,这是USI具有可提供客制化与灵活性的开发服务的有力证明。

  • 产品资料

    •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M.2 SSD, include SATA, PCIe
    •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2.5” SATA SSD, Support SATA I,II,III

创新式跨平台P2P技术

在大量资讯需要被即时分享的趋势下,USI完成了点对点(peer-to-peer)资料传输解决方案的开发,使HTML5网页浏览器与私人云端储存设备之间,可以容易地进行视讯/相片/音乐/档案的直接传送。这套方案为终端网页与Linux系统提供软体框架,并导入网路即时通讯技术(WebRTC)的通讯协定,即使传送端位于防火墙或网路位址转换(NAT)服务器之后,也能进行档案浏览、传输,以及随选视讯应用等服务。
  • 横跨多种作业系统平台
  • 基于开源程式码架构
  • 终端装置不需安装执行程式
  • 具有良好的多功能性与可扩充性

服务器

在USI,客户在服务器产品可选择原厂委托设计制造(ODM)、共同开发制造(JDM)或电子代工制造服务。我们提供的L10服务器系统设计服务包括服务器M/B、韧体基本输出输入系统(BIOS)&基板管理控制器(BMC)、子卡(背板、扩充卡等)、外壳&散热设计以及系统整合设计与测试认证服务。

网路储存服务器

网路储存服务器 (NAS)是USI系统产品类别中一项主力产品。身为原始设计制造商,环旭电子与世界上一流的网路储存服务器客户有极为密切的业务往来,在技术与产品品质上已赢得良好的声誉。

数据资料无论是对企业还是个人而言都是极为宝贵的资产。公有与私有云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共存,而网路储存服务器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环旭电子在网路储存服务器产业的行销与技术上已深耕数十年,此优势已成为我们赢得最新IT技术的重要关键。同时,环旭电子在消费类存储,中小企业存储及大型企业级存储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供应链管理

确保我们的供货商和承包商以可持续、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了解更多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请输入关键字

告诉USI您的想法

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
回馈意见采匿名式

订阅 USI 电子报

跟紧产业脉动
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应用与深度新闻

前往订阅
已经订阅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忘记帐户名称?

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usiglobal.com 寻求协助

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