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射频设计

射频设计

USI射频与天线团队拥有顶尖的电路、天线、系统设计能力与认证经验,可提供客户高质量的产品以提升市场竞争力。经验丰富、态度积极、顶尖技术与多元想法是我们团队的核心优势。

射频设计团队

自2000年起USI射频团队就开始参与工业用手持式无线装置的设计,而我们客户都是世界一线的品牌公司。比起消费性产品,工业级无线产品追求更高的可靠性与更佳的耐用度。因此,我们在选择组件、制作原理图设计以及机械和电路布局都更加地谨慎,以确保其无线接收与发射的效能符合产品及法规的需求。除工业用手持式无线装置,我们也跨足移动型POS机、边缘服务器、智能型穿戴装置等诸多不同领域的无线产品设计。

USI的射频设计团队在2G、3G、4G以及5G NR (New Radio) 的WWAN产品设计上皆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连接技术上,我们擅长WiFi、Bluetooth、GNSS、RFID、UWB与NFC。凭借在SiP的技术,我们能将上述各类型的无线方案,无论是芯片组设计或是模块封装,完全整合至产品中。此外,我们卓越的模拟团队可进行射频、天线、讯号完整性(SI)与电源完整性(PI)模拟,以便在初期开发阶段即可确保设计质量,满足客户对质量的要求。再者,内部的射频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测试设备,例如:WWAN测试仪、mmWave测试箱、3D OTA无响室与温箱,以确保产品符合最新的法规条件与认证规定。电路、天线与系统整合微小化亦是我们的主要项目,透过SiP技术,将电路和天线微小化把空间释放给更大容量电池和其他组件。

天线设计团队

USI杰出的天线设计团队,总是为产品设计出绝佳的天线。现今,毫米波(mmWave)、薄型外观 (slim form factor)、多频带(multi-band) 、多无线电(multi-radio)以及长效电池寿命是当前无线产品发展的趋势,这也意味着能保留给天线的空间越来越少。因此,能设计出满足产品性能需求的天线成为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任务。

我们的天线设计团队具有多类型材料嵌入客制化配置的能力,能同时完美地结合天线并将其性能发挥到最大值。此外,从WWAN到WiFi与物联网,天线设计团队替网络速度、通讯范围、天线效率与设计可靠度立下了基准。团队熟稔各类RF、EM、CAD工具,以利加快产品设计,无须在产品设计初期打造耗费昂贵的样品,即能确保天线设计的质量。

USI投入天线技术研发十多年,研发技术深受客户信赖,近年来更积极投入5G NR天线研发,将产品触角从用户逐渐向终端设备延伸,成为全方位的通讯解决方案提供者。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供应链管理

确保我们的供货商和承包商以可持续、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了解更多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请输入关键字

告诉USI您的想法

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
回馈意见采匿名式

订阅 USI 电子报

跟紧产业脉动
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应用与深度新闻

前往订阅
已经订阅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忘记帐户名称?

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usiglobal.com 寻求协助

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