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儲存解決方案

儲存解決方案

在儲存產品與伺服器產品上,USI提供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共同開發製造(JDM)以及電子代工製造服務,其中包含機架式伺服器、網路儲存伺服器(NAS)、固態硬碟(SSD)與磁碟櫃(JBOD)系統。我們所提供的L10系統設計服務涵蓋了硬體電路板、韌體(基本輸出輸入系統BIOS、基板管理控制器BMC)、驅動程式API、子卡、外殼與散熱開發。藉由我們高水準的可靠度、品質與可擴充性產品,讓我們的客戶得以節省成本並縮短設計循環時程。

固態硬碟

USI是提供電子設計、代工、製造、微小化與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提供在消費級和企業級上從固態硬碟設計、測試到製造的全盤性服務,USI的存儲產品覆蓋如SATA、SAS、FC、PCIe等各種接口協議,提供大多數種規格如2.5”、M.2、附加卡(Add-In-Card)、U.2、球柵式陣列(BGA)、19”/21”閃存陣列。

自2006年開始生產製造及2008年開始研發SSD,USI擁有超過十年的生產製造與多年的設計經驗,並在世界上領先做出了系統級封裝(SiP)的球柵式陣列固態硬碟(BGA SSD)技術以及混合型固態硬碟(hybrid SSD)。目前為止,USI已生產出超過3500萬顆固態硬碟,這是USI具有可提供客製化與靈活性的開發服務的有力證明。

  • 產品資料

    •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M.2 SSD, include SATA, PCIe
    •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2.5” SATA SSD, Support SATA I,II,III

創新式跨平台P2P技術

在大量資訊需要被即時分享的趨勢下,USI完成了點對點(peer-to-peer)資料傳輸解決方案的開發,使HTML5網頁瀏覽器與私人雲端儲存設備之間,可以容易地進行視訊/相片/音樂/檔案的直接傳送。這套方案為終端網頁與Linux系統提供軟體框架,並導入網路即時通訊技術(WebRTC)的通訊協定,即使傳送端位於防火牆或網路位址轉換(NAT)服務器之後,也能進行檔案瀏覽、傳輸,以及隨選視訊應用等服務。
  • 橫跨多種作業系統平台
  • 基於開源程式碼架構
  • 終端裝置不需安裝執行程式
  • 具有良好的多功能性與可擴充性

伺服器

在USI,客戶在伺服器產品可選擇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共同開發製造(JDM)或電子代工製造服務。我們提供的L10伺服器系統設計服務包括伺服器M/B、韌體基本輸出輸入系統(BIOS)&基板管理控制器(BMC)、子卡(背板、擴充卡等)、外殼&散熱設計以及系統整合設計與測試認證服務。

網路儲存伺服器

網路儲存伺服器(NAS)是USI系統產品類別中一項主力產品。身為原始設計製造商,環旭電子與世界上一流的網路儲存伺服器客戶有極為密切的業務往來,在技術與產品品質上已贏得良好的聲譽。

數據資料無論是對企業還是個人而言都是極為寶貴的資產。公有與私有雲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共存,而網路儲存伺服器將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環旭電子在網路儲存伺服器產業的行銷與技術上已深耕數十年,此優勢已成為我們贏得最新IT技術的重要關鍵。同時,環旭電子在消費類存儲,中小企業存儲及大型企業級存儲領域有豐富的經驗。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供應鏈管理

確保我們的供應商和承包商以可持續、合乎道德和負責任的方式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了解更多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請輸入關鍵字

告訴USI您的想法

請您花幾分鐘時間留下意見
回饋意見採匿名式

訂閱 USI 電子報

跟緊產業脈動
隨時掌握第一手產業創新科技、應用與深度新聞

前往訂閱
已經訂閱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忘記帳戶名稱?

請發送電子郵件到service@usiglobal.com 尋求協助

請使用微信掃描此 QR 碼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