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关于我们

  • 新闻稿
  •  12/23/2021

环旭电子与Symlink为自助型无接触购物 开发一体式智慧POS机-eOrder

(2021-12-23 上海)新冠疫情极大程度地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生活、消费和购物方式。尽管随着疫苗接种逐渐普及,世界在慢慢重回正轨,但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进行无接触式消费依然是很多消费者的优先选择。为满足无接触购物市场的需求,环旭电子(SSE: 601231)与台湾地区知名支付方案商Symlink联合开发一体式智慧POS机-eOrder,可以整合实体商铺的销售功能,一站式处理商家销售商品数据,支持信用刷卡和手机支付,为消费者提供独立、自助型的结账服务。

环旭电子垂直应用产品方案事业处产品管理副处长孙玉柱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Symlink一起合作开发新一代一体式智慧POS机-eOrder。在外观,我们除追求线条简洁的时尚感,在功能上也十分讲求实用性与安全性,以符合现今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新零售的时代已经来临,疫情加速了产业的转型与进化,消费者在体验商品的同时,更重视如何安全且无接触式地完成消费。eOrder提供给商家更好的一站式方案,结合产品信息与交易所需,提高消费体验的满意度。”

尽管众多商家在疫情期间投入更多资源在电子商场,使消费者能够方便地在网络上购买商品。不过,实体零售店铺仍然扮演着重要角色,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更为直观的商品形象、愉快的互动购物体验、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或周边营销等,对消费者和市场来说具有存在的必要与吸引力。今日的零售商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方便的购物体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环旭电子和Symlink共同研发的一体式智慧POS机 eOrder,不仅是一个外观时尚且结合多元支付方式,并能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终端销售平台。

eOrder配备有高精度的显示屏幕与高效处理器核心,能够直观显示商铺内所有商品信息,并结合后台库存系统作有效且实时的工作处理;搭配客户端的七吋显示屏幕与其高度结合支付系统,同时支持磁条刷卡,芯片读卡与NFC非接触式支付功能。消费者在进店选中自己喜欢的商品后,无需和店员有任何肢体接触或者言语交谈,即可在eOrder客户端显示屏上进行操作,了解商品信息并自行完成购买与付款。

近年来,POS机行业需求量持续增长。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POS出货量达到了1.35亿,较2019年上涨了7.9%。环旭电子20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知名的销售点终端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与代工制造服务,不论在主板、桌上型终端系统、一体式终端机系统或移动销售终端等,都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与研发设计人才,确保产品的高度质量。
 

USI一体式智慧POS机-eOrder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请输入关键字

告诉USI您的想法

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
回馈意见采匿名式

订阅 USI 电子报

跟紧产业脉动
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应用与深度新闻

前往订阅
已经订阅
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忘记帐户名称?

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usiglobal.com 寻求协助

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